得天獨厚環境
成就優質蜜源
了解更多
嚴謹產業規範
成就安心的蜂蜜選擇
了解更多
產業協會活絡
協助蜂蜜產業繁榮與成長
了解更多
上一篇
下一篇

加拿大完整而嚴謹的養蜂產業(Apiculture)規範, 為蜂蜜的品質做了良好的把關, 而地處加拿大內陸的亞伯達省, 因為廣大無汙染的土地與獨特的氣候條件, 更是優等天然花蜜的最佳來源.

HoneyHunter的蜂蜜都經過嚴格篩選並送交亞伯達省實驗室與國家食品檢驗局CFIA認證, 最後才能貼上印有Product of Canada的標示, 從加拿大直送到您的餐桌, 就如同蜂巢中的蜂蜜一樣天然.

嚴謹完整的產業規範

造就甜蜜安心的加拿大蜂蜜

加拿大如何管理養蜂

管控蜂后&蜂群

優質的蜂蜜,首要關鍵在於健康的蜂后。從國家至每一省政府,規範蜂后的流通,登記入案,確保健康的蜂后流通,才能有健康的蜂群。蜂群的健康狀況、規模的變動也是在監控範圍。

蜂農&人員管理

蜂農需要向政府申請許可證,才能開始養蜂,而其他參與養蜂營運的人員也需紀錄供查核,確保從事蜂蜜產業的每一員都能遵守產業規範及食品安全法規。

廠房衛生安全

加拿大食品檢驗局(CFIA)制定蜂蜜儲存、填裝場所、包裝場所的相關衛生標準,並每年稽核確保,廠商廠房、人員、儲存容器、包裝過程等所有項目符合標準。

蜂蜜國家標準認證

蜂蜜國家標準認證: 加拿大政府制定了蜂蜜認證等級標準,蜂蜜可分為No.1, No.2, No.3三個級別。其中幾項關鍵指標:由蜜蜂採集天然花蜜製成、水分含量比例、顏色、氣味、質地及澱粉酶活性及羥甲基糠醛含量(HMF)等等。認證Canada No.1為最頂級、優質蜂蜜。

檢驗

制定蜂蜜食品安全規範,維護消費者權利,要求產業提供產品檢驗合格報告

純粹加拿大蜂蜜

政府規範包裝標示來源地的註記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加拿大蜂蜜。

唯有加拿大生產的百分百的加拿大蜂蜜才能標示”Product of Canada”或是“Canadian Honey”。

上一篇
下一篇

加拿大,蜜蜂採蜜的天堂

加拿大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 有高山、深山林地與草原.加拿大農產豐富,種植面積廣大,好山好水好空氣,滋養了各式農作物、花朵及果樹,造就了絕佳的養蜂環境.依季節、產地、作物不同盛產不同種類的蜂蜜,例如苜蓿、蘋果、藍莓、三葉草等等.

加拿大,蜜蜂採蜜的天堂

加拿大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有高山、深山林地與草原。加拿大農產豐富,種植面積廣大,好山好水好空氣,滋養了各式農作物、花朵及果樹,造就了絕佳的養蜂環境。依季節,產地,作物不同盛產不同種類的蜂蜜,例如苜蓿、蘋果、藍莓、三葉草等等。

上一篇
下一篇

協會促進產業繁榮

加拿大從國家等級至省份、地區由蜂農、製造商組成蜂蜜產業協會,例如Canadian Honey Council 與Alberta Beekeeper Commission ,提供蜂農、製造商與政府官員等意見交流、舉辦各類研討會例如法規研究、養蜂知識等,協助促進產業繁榮與進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