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購需知

Q:要如何訂購產品呢?

A:請選擇主選單中的『商店』,您將會被導至商店頁面。請選擇你要購買的商品、數量,依照指示填寫您及收件人資訊,按下「付款去」,並且依照付款流程完成即可。

Q:有哪些付款方式呢?

A:目前我們有以下付款方式:便利商店取貨付款(統一超商&全家)、信用卡(Visa、Master、JCB)。

Q:如何查詢訂單?

A: 訂單完成後,我們會發一封訂購明細到您email信箱,請至您的信箱查詢訂單。如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聯絡客服:hello@honeyhunter.com.tw 或傳訊至FB官方客服。

Q:如何取消訂單?

A:請聯絡客服hello@honeyhunter.com.tw 或傳訊至FB官方客服:告知我們您的訂購編號、訂購大名及手機號碼即可,並說明要取消訂單,我們就會幫您處理。如果產品已經出貨,我們將無法為您取消訂單,將要請您收到包裹後,請勿拆封,按照退貨流程寄還給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