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貨承諾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,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,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請留意,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 (需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) 並且保持完整包裝 (包括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發票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)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、請勿自行拆解檢查商品或損毀原廠外盒。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,或有遺失、毀損或缺件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覆原狀所必要的費用。

Q:如何申請退貨?

A:我們希望給顧客的,就是我們覺得安心、美味有營養價值的商品,若您對於所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,我們提供退換貨的服務。 也請在第一時間記錄下商品的瑕疵狀況,為我們留下照片或相關出貨記錄,好讓我們為您提供後續的補償措施,我們十分重視每一次的顧客感受,也希望能不斷改進、修正到最好。

  1. 因運送過程而使產品(包裝)損壞、破裂:若情況允許,請先拍下破損現狀,並留下破損包裝(可洗淨),聯絡客服hello@honeyhunter.com.tw,請告知您的訂購編號、訂購大名及手機號碼,我們將安排物流人員將破損產品收回,並補寄全新商品給您。
  2. 瑕疵商品退貨:很抱歉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,請開箱後立即拍下商品瑕疵狀況,並聯絡客服hello@honeyhunter.com.tw ,請告知您的訂購編號、訂購大名及手機號碼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  3. 雖然商品無任何問題,您仍想退貨:請聯絡客服hello@honeyhunter.com.tw ,請告知您的訂購編號、訂購大名及手機號碼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Q:申請退貨後,如何收到退款?

A:我們將依照您付款的方式,退款給您:

  • 信用卡付費:

退刷於原信用卡 (銀行間的作業處理約需7~14天),退刷作業期間已跨信用卡結帳日,費用將退於次月帳單。

  • ATM轉帳付費:

匯回原匯款帳號,退款手續完成後以E-mail通知。

退貨注意事項

  • 鑑賞期七日內皆可辦理退貨,退貨運費由蜂蜜獵人HoneyHunter負擔。
  • 如申請退貨超過15個工作日,期間無法取得聯繫或收到退貨商品,我們將會取消您的退貨申請,且不接受再次申請退貨。
  • 每筆訂單僅提供乙次免費退貨服務,7日內如需再加退商品,請自行負擔寄送運費。
  • 退貨申請完成後原訂單未達免運標準,原始訂單將加計運費。